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6年2月28日上午9点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长忠教授主持。

       会上,李长忠院长首先传达了25日召开的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寒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及对新学期实验室的搬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部署。

        随后,分管教学工作张得钧副院长就新学期期初教学准备情况、教学检查工作等方面作了明确、细致的安排,并对近期补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监考老师切实履行职责,严肃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同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老师严格按照校、院教学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准备各类教学文件、课堂教学组织和教学保障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各项教学活动;接着,分管学生工作杜银忠副书记就学生报到情况、学期初各班及时召开主题班会、班主任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从维稳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对老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老师及班主任应高度重视新学期的安全维稳工作,认真履行值班制度,加强学生管理;二是老师们应增强政治敏锐性,规范言行,提升师德修养。

(编辑:祁丽娟   校稿:焦建华    院办公室供稿)

 

抄报:校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