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2016年3月9上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安全维稳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副书记杜银忠、副院长张得钧及全院教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焦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校领导联点督导安全维稳工作的 有关通知。按照会议安排,院办公室、教管部、科管部、学管部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各部负责人在分析研判院安全维稳形势的基础上,结合岗位职责提出了做 好2016年安全维稳工作的意见和要求。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同志结合院各行政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对学院整体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全院教师要认真对待、提高认识,做好新学期的 各项安全维稳工作;二是注意方式方法、抓重点人群、重点对象,正确引导和梳理,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做到心中有数,责任到位。分管教学副院长张得钧从毕业班 学生管理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最后,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就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强调:院安全维稳工作是全院每一位老师的责任,要切实做到全员参与、责任到人;希望每一位老师能提高思想认识,真真切切意识到安全无小事,确确实实把工作做好做实。

 

(编辑:祁丽娟   校稿:焦建华    院办公室供稿)

 

抄报:校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