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教师听课评教研讨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教师听课评教研讨活动

  为了鼓励教师间形成相互学习的氛围,促进教师间的业务交流,提高教师(特别是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各教研室于近期开展了教师听课观摩评教活动。

此次活动以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听课观摩为契机,评教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对观摩的四门课程《景观生态学》、《普通生态学》、《生物信息学》、《微生物发酵工程》,教师们进行了中肯的评教。

  评教活动中,教师们开诚布公,从授课教师的仪表教态、授课内容、课堂气氛、学院的教学条件、课堂纪律、新进教师上课时需注意的问题、师资力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校督导员何桂芳老师对教学文件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教学副院长张得钧教授总结指出:未来会使教师评教的活动更加常态化,通过这种形式,以评促教,以评促学,提高学院教师教学的整体水平。

  

教学管理部供稿,王丹编辑,赵媛校稿)

 

抄报:校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