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二届青大杯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第二届青大杯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2017年4月20日16:00,青海大学第二届“青大杯”啦啦操比赛在青海大学风雨操场内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在大赛中,表现出色,喜获佳绩。参加本次比赛的32位同学均为我院16级新生。

本次比赛共有农牧学校、医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9个代表队参加。伴着音乐声的响起,同学们面带笑容挥舞手中花球上场,随着“叮叮”声响,随之即来的“HELLO”表演正式拉开帷幕,每个人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动作整齐划一,充满了热情与活力。32位同学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挥洒过汗水,流过泪水,却从未轻言放弃。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出色的现场发挥给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充分展现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校师生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了本次啦啦操比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提升艺术素养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预祝我院在今后的阳光体育比赛中再创佳绩

(编辑:院学生会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