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新学期伊始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新学期伊始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5年8月22日下午14点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副院长张得钧、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长忠教授主持。

   会上,李长忠院长首先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精神,同时,就我院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学生管理、迎新、安全维稳、一省一校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随后,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张得钧就新学期期初教学准备情况、教学检查工作等方面作了明确、细致的安排,并对近期补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监考老师切实履行职责,严肃考场纪律,坚决杜绝考试作弊;同时,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老师严格按照校、院教学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准备各类教学文件、课堂教学组织和教学保障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各项教学活动;其次,分管学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就迎新工作、学期初各班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安排2015级新生班各班主任老师、安全维稳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最后,院办公室主任田海宁就各部门教学经费的支出结余情况、工作纪律以及有关工作内容和事项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院办公室供稿,田海宁编辑)

抄报:校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