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2015年9月21日上午10点30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组织全院教工开展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俗话说的好,“办事要有章法,高校要有章程”,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全文传达学习了2015年6月19日青海省教育厅第六次厅务会议审议通过的《青海大学章程》。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如何尊章程、学章程、守章程、用章程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章程,各部(各教研室)负责人组织部门人员集中学习,准确领会和把握《章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依法治校、依章办事的意识;二要自觉遵守章程,依据《章程》办学治院,自觉在《章程》规定的范围内开展活动,自觉服务和奉献于学校事业发展;三要切实贯彻《章程》,以《章程》为统领,统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在师生中掀起学习章程的热潮,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加强内部治理,落实改革任务,凝聚发展合力。

   按照院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班主任李凤珍老师就参加清华大学辅导员培训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重点介绍了清华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情况、新要求的做法,使班主任在今后学生管理工作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树立起成为学生的学业促进者、生活指导者、思想解惑者和人生导航者的理念。

(田海宁编辑   焦建华校稿   院办公室供稿)

 

抄报:校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三严三实”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