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与西宁缘杰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创业就业实训基地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与西宁缘杰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创业就业实训基地

2015年10月28日11:3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与西宁缘杰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签署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训基地。我院辅导员王欢与西宁缘杰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主任,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吴晶签署了合作协议。

为充分发挥高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加强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就业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素质,积极践行“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方案,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的新模式,经双方协商在西宁缘杰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设立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训基地,以期实现人力资源共享,共同推进成果转化。西宁缘杰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将以我院为依托为全校学生免费提供包括职场礼仪、心理咨询、创业就业心理分析等一系列讲座服务,每年寒暑假为我校学生提供不少于20个实习岗位。

西宁缘杰心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团省委青年创业园区园外孵化企业)是专业从事心理咨询,心理保健的心理咨询机构,为青海省省会工作协会会员单位(西宁缘杰社会工作服务站)。

 

(王欢编辑,毛绍娟校稿,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校党委、校领导

抄送: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