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2015年11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组织全院教工开展了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院办公室祁丽娟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其内容主要围绕:“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着力形成创新、平衡、开放、共享发展,改善生态环境等内容;接着,院办公室田海宁老师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

  最后,院党委书记焦建华同志结合当前工作,向全院教工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教师在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充分认识新形势,看到新成就,瞄准新目标;二是树立全局观念,发挥新优势,净化新风气;三是以全会精神为指导,集中力量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充分发挥好人民教师的职能作用。

 

(田海宁编辑   焦建华校稿   院办公室供稿)

 

抄报:校领导

抄送: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三严三实”领导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