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三会一课”主题党课简讯(1)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三会一课”主题党课简讯(1)

五十八

(总第721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 723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总支“三会一课”主题党课培训

2019年7月22日18:3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丹老师的组织下,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对4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各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进行了“三会一课”内容的培训学习。

在培训会上,将“三会一课”制度分为4个部分进行了讲授,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议和党课。针对“三会一课”,从基本程序、有关规定、会议职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部分学生党员普遍认识不到位的概念做出解释,详略分明,重点突出。副书记杜银忠在讲授过程中,不时向在座学生党员抛出一些问题,如党的基本政治生活制度、中华民族的使命等,对学生党员们的回答进行补充和解答,课堂互动性好,气氛活跃,加深了学生党员对某些重要理论知识的印象。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各支部党员对“三会一课”制度有了全面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学生党员学习理论的积极性,为今后更好的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

(编辑:王丹 校稿:周怡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