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系列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系列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系列工作

了解毕业生离校情况,保证毕业生安全离校并且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文明建设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系列工作,包括辅导员、班主任和家校联合等方面几个方面:

1、2021年6月11日,为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同时推进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工作,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在雨化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会议。副院长张得钧、副院长魏青,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各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教师、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对辅导员和班主任开展动员工作,督促辅导员和班主任与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联络,及时进行离校信息汇总,在家长群公布学生离校情况,与家长做好对接工作,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

2、2021年6月16日晚,为了解毕业生需求,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保证学生室文化及良好卫生环境副院长张得钧和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带领学生会生活部成员深入我院17#男生毕业生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生的离校情况及离校时间,嘱咐毕业生在离校时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并且要注意关闭电源后离校

3、2021年6月21日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带队,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深入我院11位未离校同学的宿舍进行慰问,了解每一位未离校毕业生的离校时间,叮嘱他们归家途中注意安全,及时向班主任和家长反馈路途信息,叮嘱他们为母校留下一个清洁美丽的宿舍,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校园和宿舍是学生在学校长期居住的地方,也是学生养成良好习惯的场所,“文明、和谐、平安”是一个美丽校园和整洁宿舍的标准,希望毕业生在后续的生活当中,将在青海大学养成的良好习惯保持下去,牢记老师们的嘱托,顺利踏上离校的旅途,安全顺利离校。



(编辑:夏政华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