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就业推进会议圆满结束

三十四

(总第697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64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就业推进会议圆满结束

为做好就业指导服务,转变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确保应届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5月15日12:4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综合楼108召开了就业推进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学管部主任李小安老师、学管部辅导员杨永晶老师、15级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小安老师简要概述了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与就业形势,她表示:“各位毕业生要端正就业思想,深入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同时,她鼓励各待就业生不仅要提高对就业的认知水平,还要尽快适应校园向社会转变的过渡期。随后,杜银忠副书记指出,各班待就业生要重视就业问题,一要提高就业积极性,积极调整就业思想状态,争取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走向社会;二要要积极尝试、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努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三要尽快转变就业观念,了解就业现状和相关政策;四要注重就业的方式方法,针对不同的企业量身定制简历,提前了解企业行业背景和前景,提高就业成功率。最后,参会教师逐一解答了部分毕业生针对就业过程中遇到的档案去向、三方协议签订注意事项、选调生和“三项计划”等实际问题。

(编辑:安淇 校稿:李小安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