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西宁温泉假日酒店专场招聘会

(总第 671 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49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西宁温泉假日酒店 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就业渠道,保证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丰富民营企业就业资料库,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前期沟通协商的工作基础上,特邀西宁温泉假日酒店(国企)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李家旺、培训副经理马文龙、主管肖东以及招聘工作负责人徐静一行四人于2019年4月3日16:0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场招聘会。我院学管部辅导员安淇老师以及15级38名未就业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西宁温泉假日酒店是是我院系列专场招聘会的重点邀请对象,该公司是洲际集团在西宁市开设的首家假日品牌酒店,招聘会上,西宁温泉假日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部培训副经理马文龙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服务宗旨,使同学们对公司“尽享欢乐之旅”和“宾至如归,笑由心生”的服务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随后,他又从招聘岗位设置、员工薪资待遇、员工福利、员工培训等方面对西宁温泉假日酒店作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介绍,使毕业生更加了解公司的运行机制。在互动环节,人力资源管理部经理李家旺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现场毕业生分享、交流,希望毕业生们提前做好规划、定好人生的奋斗目标,并对毕业生们提出的实习时间、工作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使毕业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择业定位。

此次招聘会是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统筹指导下开展,通过此次招聘会,我院12名未就业毕业生投递简历,并由公司招聘工作负责人徐静和人力资源管理部主管肖东进行现场面试。

(编辑:安 淇 校稿:毛绍娟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