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 中国烟草总公司青海省公司招聘

        青海省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青海省公司):组建于1984年6月,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的管理体制,主要承担青海全省烟草专卖品的组织、供应、经营及烟草制品的专卖监督管理职能,下辖西宁、海东、海西、格尔木、海北、海南、黄南、玉树、果洛9个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年来,青海烟草努力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保持了持续健康的发展态势,经济效益不断提高,连续多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青海省上缴利税贡献大户”和“青海财政支柱企业”称号,被青海省统计局、青海省企业家协会等部门认定为“青海企业50强”。

青海省烟草系统2015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招聘结果公示、体检、入职岗前培训、报到入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招聘条件及需求计划

全省烟草系统各单位招聘2015年应届高校毕业生42名,学历等级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体需求计划详见附表)。其中,以下三类人员的学历等级放宽至大专,具体如下:

1.报考玉树州局(公司)且入院校前户籍及生长地(初、高中)同时为玉树州的。

2.报考果洛州局(公司)且入院校前户籍及生长地(初、高中)同时为果洛州的。

3.考生入院校前户籍及生长地(初、高中)同时在青海省五类、六类区,并报考入院校前户籍及生长地所在县(市)的。

2015年青海省烟草系统面向
社会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需求计划表

 

用人单位

需求专业

人数

需求具体单位

备注

西宁市局

(公司)8名

财务会计

1

湟中县局(营销部)

 

市场营销

1

湟中县局(营销部)

 

法学

1

湟源县局(营销部)

 

市场营销

2

西宁市局(公司)

 

法学

1

西宁市局(公司)

 

财务会计

西宁市局(公司)

 

思想政治教育

1

西宁市局(公司)

 

海东市局

(公司)7名

经济管理、市场营销

2

民和县局(营销部)

 

经济管理、市场营销

3

乐都县局(营销部)

 

法学

1

化隆县局(营销部)

四类区

人力资源管理

1

互助县局(营销部)

 

海西州局

(公司)4名

文秘、汉语言文学

1

乌兰县局(营销部)

四类区

经济管理、市场营销

1

乌兰县局(营销部)

四类区

经济管理、市场营销

1

大柴旦行委局(营销部)

四类区

法  学

1

茫崖行委局(营销部)

四类区

格尔木市局(公司)6名

市场营销

2

格尔木市局(公司)

四类区

法律

2

格尔木市局(公司)

四类区

文秘、汉语言文学

1

格尔木市局(公司)

四类区

安全工程管理

1

格尔木市局(公司)

四类区

海北州局

(公司)2名

财务会计

1

海北州局(公司)

四类区

市场营销

1

刚察县局(营销部)

五类区

海南州局

(公司)2名

经济管理

1

贵德县局(营销部)

 

市场营销

1

同德县局(营销部)

四类区

黄南州局

(公司)2名

财务会计

1

河南县局(营销部)

五类区

计算机应用

1

泽库县局(营销部)

五类区

用人单位

需求专业

人数

需求具体单位

备注

玉树州局

(公司)5名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

1

称多县局(营销部)

六类区

市场营销、经济管理

2

杂多县局(营销部)

六类区

市场营销

1

治多县局(营销部)

六类区

市场营销、法学

1

曲麻莱县局(营销部)

六类区

果洛州局

(公司)6名

法律

2

果洛州局(公司)

五类区

市场营销

1

果洛州局(公司)

五类区

法律

1

达日县局(营销部)

六类区

经济管理、市场营销

1

达日县局(营销部)

六类区

经济管理、市场营销

1

久治县局(营销部)

五类区

二、招聘工作具体要求

1.招聘信息发布于以下四家网站

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qhhrss.gov.cn)、青海烟草网站(外网)(http://qh.tobacco.com.cn)、

青海省人才市场网(http://www.qhrcsc.com)、

昆仑人才网(http://www.klrcw.com),

招聘信息于9月9日面向社会公开发布,9月22日18:00时结束。

2.招聘采用定向招聘方式,应聘人员按照招聘专业及名额应聘一个单位的一个专业。根据全省烟草系统人才需求的实际,在本年度招聘工作中,财务专业的毕业生可报考一个单位的两个专业。

3.报考财务专业的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必须对口。

4.报名需由应聘人员本人现场报名,不接受他人委托报名。

5.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6.招聘岗位与报考人数比例须达1:3以上(含1:3),若报名人数达不到所需比例,则取消此岗位招聘。

7.资格审查未通过者、笔试、面试结果用招聘专用手机(学生报名时书面告知)以短信形式通知考生本人。

8.咨询方式为二种,报名现场咨询及电话咨询(0971-6104573)。

9. 招聘结果公示的具体时间通知将在青海烟草网站(外网)(http://qh.tobacco.com.cn)面向社会公告,招聘结果公示将在面试通过短信通知的当日,在西宁市胜利路64号烟草大厦一楼大厅电子屏幕公告,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范围面向社会,应聘人员可持准考证查询。 

10.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国有企业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公开的意见》(人社部发﹝2014﹞79号)的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过程中,参与招聘的工作人员与应聘者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抚养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近姻亲关系的必须回避招聘工作。

三、加分政策的享受及相关要求

(一)应聘人员报考具体单位为青海省五、六类区的加分政策如下:

1.应聘人员报考玉树州的考生且入院校前户籍及生长地(初、高中)同时为玉树州的在其笔试成绩中加5分。

2.应聘人员报考果洛州的考生且入院校前户籍及生长地(初、高中)同时为果洛州的在其笔试成绩中加5分。

3.应聘人员报考具体单位为青海省五类县(市)的,且入院校前户籍地及生长地(初、高中)为报考县(市)相同的在其笔试成绩中加4分。

4.应聘人员报考具体单位为青海省六类区县的,且入院校前户籍地及生长地(初、高中)为报考县相同的在其笔试成绩中加5分。

以上四类加分条件均符合的应聘人员,只能享受其中一项加分政策。

(二) 应聘人员报考具体单位为青海省四类区县(市)的,且入院校前户籍地及生长地(初、高中)为报考县(市)相同的在其笔试成绩中加3分。

(三)以上享受加分政策的应聘人员,被录用到相应县(市)单位后,在该县(市)单位必须工作至少满二年,二年以内不得提出解除劳动合同的要求、调离至外单位。

四、报名等相关事宜

(一)本人报名时携带的资料:

1.毕业生个人简历及本人亲笔撰写自荐材料;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专业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4.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本人公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本人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三张(背面书写本人姓名);

7. 报考玉树、果洛州单位的考生且入院校前户籍及生长地(初、高中)为玉树、果洛州的,必须提供户口簿、初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能享受加分政策;

8. 报考青海省四类、五类、六类区单位的考生且入院校前户籍及生长地(初、高中)为四类、五类、六类区的,必须提供户口簿、初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能享受加分政策。

(二)报名时间:2015年9月14日至9月22日的7个工作日内。

(三)报名地点:中国烟草总公司青海省公司人事劳资处(青海省西宁市胜利路64号烟草大厦11层111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名期间烟草大厦一楼大厅电子屏幕将滚动播出《青海省烟草系统2015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报名信息统计表》,以便应聘人员参考。

五、考试及录用等相关事宜

笔试科目为申论和综合(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根据各单位需求计划,按照1:2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数,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根据各单位招聘人数及专业,按照总成绩排序确定各单位拟聘人选。

笔试的具体事宜如下:

(一)2015年9月24日下午15:00-17:00时在青海省烟草公司(烟草大厦)一层大厅领取《准考证》,要求考生本人持本人公民身份证领取。

(二)笔试时间:2015年9月25日全天(上午09:00-11:00综合;下午14:00-16:30申论)。

(三)笔试地点:青海省交通职业培训中心(西宁市五四大街62号,城西华联西侧)。

面试时间初定于10月上中旬,具体时间以招聘专用手机短信形式另行通知。招聘结果公示同拟聘人员体检工作同时开展,合格后统一参加入职岗前培训,培训结束经考试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相应工资及福利待遇。

六、入职岗前培训等相关事宜

入职岗前培训时间半个月,培训地点河南省许昌市。培训费用由参加培训者先行支付,在聘用单位工作满一年后,由本单位全额报销培训费用;在一年内自行离职者,培训费用自理。培训期间的往返路费统一报销。

 

中国烟草总公司青海省公司

                                    2015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