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在疫情非常时期,克服多方困难推进就业工作,我院于2021年11314:00在腾讯会议举办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王成宁老师主持开展本次线上招聘会,我院108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

图片.png

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隶属于国资委直属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国内唯一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专门从事风电叶片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会伊始中材科技(酒泉)风电叶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及行政部经理向婷婷建设历程工作岗位薪酬福利、招聘计划、培训模式五个方面作出介绍,强调公司注重对人才的培养。之后,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展现了中材公司作为风电叶片制造龙头企业的自信风貌。随后,向婷婷经理积极邀请同学们提出问题,同学们就“工作技术要求、岗位提升个方面提出问题,向经理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向经理公布了企业面试流程。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