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海省环境教育协会”线上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海省环境教育协会”线上专场招聘会

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在疫情非常时期,克服多方困难推进就业工作,我院于2021年111014:00在腾讯会议举办青海省环境教育协会线上专场招聘会。青海省环境教育协会秘书长尤鲁青、我院毕业生参加线上招聘会。王成宁老师主持会议。

图片.png

青海省环境教育协会主要针对省内青少年开展环境教育、自然教育活动,致力于在西宁市、海西州、海北州及青海湖流域开展校内环境教育和家庭自然教育活动。

招聘会伊始,王成宁老师对青海省环境教育协会招聘岗位需求、福利待遇进行讲解。随后,协会秘书长尤鲁青对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进行讲解她首先向同学们阐释了协会的宗旨、使命、工作内容及发展目标,通过展示协会参加的志愿教育活动,直观鲜明地展现了协会将生态保护放在重中之重的立场。她对应聘的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对志愿者的工作保持热爱,提高抗压能力。最后,有意向去该单位工作的同学提交简历,后期将进行面试环节。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