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宁波群辉光电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宁波群辉光电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在疫情非常时期,克服多方困难推进就业工作,我院于2021年111814:00在腾讯会议举办宁波群辉光电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学院65名毕业生参加会议,王成宁老师主持。

宁波群辉光电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液晶模组生产基地之一,先后荣获浙江省外商投资十强企业、浙江省营业收入十强企业等各种荣誉称号

图片.png

招聘会伊始,王成宁老师对宁波群辉光电有限公司概况作介绍。随后,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陈家敏围绕招聘岗位、待遇要求、职业发展进行宣讲她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地理位置、用工需求、工资发放机制及生活居住条件。随后通过线上游戏互动,增加了同学们对企业的认知。最后,陈家敏经理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公布简历投递方式。至此,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