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拓展就业渠道并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赴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拓展就业渠道并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就业渠道,推动2022届毕业生精准就业,经与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多次协商沟通,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辅导员王成宁、2022届毕业生代表19人,于2021年12月20日赴青海省海南州龙羊峡镇进行企业实地考察并与公司签订人才合作协议。

图片.png

青海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18日,是专业从事高档冷水鱼绿色养殖、加工、销售的科技现代化农业企业,依托龙羊峡丰富水资源构建的水产养殖格局,集育种、养殖、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

图片.png

我院师生代表参观了展厅和生产车间,通过人事部部长的讲解详细了解企业规模、主要产品、生产流程。在现场座谈会上,毕业生与人事部部长就食宿安排、晋升途径、薪资待遇、招聘流程、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李小安副书记提出,疫情影响之下,公司业绩依旧在提升,足以看出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同学们抓住本次就业机会,同时她强调,毕业生要到基层增加工作经验、练就过硬本领,抓住自身优势发光发热。

图片.png

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代表学院与民泽龙羊峡生态水殖有限公司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打通了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的通道。

图片.png

此次就业对接工作是在我院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统筹指导下开展的,通过走访观摩、实地了解直观掌握了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打消了学生心中的顾虑,确定了就业意向,有效帮助我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编辑: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