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为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就业工作经验,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14日13:00在雨化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学管部全体辅导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王成宁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对近期和假期2022届就业推进工作做要求,他强调辅导员、毕业班主任要提高对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积极拓宽就业招聘、加强师生联动,为学生发掘就业平台。

会议第二项,王成宁就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他从招聘会的开展、学生就业情况、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进行分析。

会议第三项,2022届各班班主任汇报本班就业推进工作情况,并就接下来采取的就业动员措施进行说明。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作就业动员发言,她强调全院老师要齐心协力完成就业率90%,考研率30%的“两个指标”,按照学院要求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做到寒假就业离校不离线,积极转变学生思想,就业与考研两手抓,共同促进我院就业工作稳中向好发展。







 

 

 

(编辑: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