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在疫情非常时期,克服多方困难推进就业工作,我院2021年11315:00举办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王成宁老师主持会议,我院167名毕业生参加。

图片.png

昆仑山矿泉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加多宝公司旗下的产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加工矿泉水饮料。招聘会伊始,王成宁老师播放企业宣讲视频介绍企业工作环境和发展优势。随后,人力资源及行政部经理向亦雪从集团概况、产业发展、企业文化、招聘计划、个人发展五个方面作出介绍,强调公司注重对企业人才的培养及团队合作。之后,成艳经理着重讲解了管培生的发展方向、工作职位及培养方式,并邀请该公司刚参加工作的2020届毕业生姚洁进行了经验分享。接下来,向亦雪经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就“工作地点、伙食、工资待遇、岗位提升”四个方面提出问题,向亦雪经理耐心地进行了回答。最后,有意向该公司就业的同学进入企业设置的AI线上面试环节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