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简

第57(总第1015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0514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特邀学院合作企业北京华美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华美源)于510在雨化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北京华美源总经理王海彦,销售及市场部总监周传芬,我院2013届毕业生校友周坤(现任北京华美源技术经理)、学管部安淇老师以及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

北京华美源成立于2006年,是北京市、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华美源生物提出OEA(最佳酶制剂应用体系,专利号ZL  2011 1  0099223.4),在行业内开展系统性饲料酶定量应用的研究,提出并应用“有效酶活”、“有效营养值”两大体系来筛选适合饲料应用的原酶。研究并建立完整的动物体内外应用评价体系,对多品种、各产地的植物性饲料原料的抗营养因子和营养值进行全面系统的应用研究。十余年专注饲料酶,华美源已成为行业公认的饲料酶应用的一线品牌。

招聘会伊始,周传芬总监首先公司概况、地理位置、发展历程、公司荣誉、核心产品、对外交流、企业文化、用人标准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随后向各位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在2021年的招聘岗位和信息。接下来,校友周坤经理讲述了自己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在一次次困难中找到了对公司的归属感,希望毕业生踊跃尝试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建议大家不论是在学校还是社会都要保持一个积极学习的态度。最后,王海彦总经理劝勉同学们积极就业,多多参与到科研学习中,勇于迈出就业第一步,在实践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并且时刻不忘初心。在现场交流互动环节,毕业生们针对薪资体系、福利待遇、工作环境、晋升途径等方面与企业做了交流。


在招聘会后,6名同学参加现场面试环节,2名毕业生通过初面,进入最终面试环节。


(编辑: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