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发布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

帮助我院毕业生尽早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2021年12114:00在腾讯会议举办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线上专场招聘会王成宁老师主持会议,56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图片.png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是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十五家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是中国最早加入世界购物中心协会的企业,该公司主要招聘岗位为管培生。

招聘会伊始,王成宁老师对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概况作介绍。随后,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顾洁开展招聘宣讲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区域位置、公司架构、岗位需求、工资发放机制及生活条件。宣讲结束后,顾洁经理就同学们关注的薪资待遇、职级晋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建立了面试答疑群方便后期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图片.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