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习 习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 主题班会简讯(1)

第一百零四

(总第767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1021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主题班会

为发扬五四精神,再谱青春之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使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广大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各班于2019年10月16日14:00组织开展了习总书记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主题学习班会。

主题班会学习过程中,各班团支书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班会宣讲的重要内容,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解读阐释,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爱国主义的本质。同时各班结合现实与历史阐述了“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的道理,引导同学们热爱伟大祖国,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同学们锤炼品德修为。同学们对如何认真履行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争做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积极创造者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积极传播者展开了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提升了同学们对树立了远大的理想、热爱伟大的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认识,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清晰的人生指南。同时,结合时代背景,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为今后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编辑:王成宁 校稿:安淇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