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人际交往与情商管理”讲座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人际交往与情商管理”讲座

为提高我院学生会学生的人际交往与情商管理能力,树立人际交往自信心,丰富大学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7月6日下午14:00在医学院大功能厅开展“人际交往与情商管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培项目专家、高校心理中心专职教师连洲老师进行演讲,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连州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拿破仑·希尔的十七条成功定律,他联系生活实际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演讲内容丰富生动,现场的同学们积极配合。其次,他为同学们讲解了智商与情商的关系,通过充足的科学依据,丰富的理论知识,以及一些有趣的小测试,充分辩证了情商与智商的关系。最后,连洲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提升自我意识,提高自信心的方法,激励大家在生活中面对困难的时候能做到坚持不懈。在连洲老师“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的寄语下,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人际交往与情商管理”讲座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配合,极大的提升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在一定程度上也可能会改变同学们的人生航向,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