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全面建设阳光校园,营造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校园氛围,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18日举行了第六届“迎新杯”篮球比赛并于2018年9月29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2018级各班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抽签循环赛的赛制。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努力拼搏,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拼劲全力,一往直前,无所畏惧;赛场下,各班同学忘情的为自己的队伍呐喊,一次次将球场气氛引向高潮。经过几天激烈的角逐,女子组生物工程班获得冠军,环境生态工程班获得亚军,环境科学班获得季军;男子组生物工程班获得冠军,生物技术一班班获得亚军,环境科学班获得季军。祝贺他们获奖的同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篮球比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促进了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激情与斗志,充分体现了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阳光、积极、热爱生活的风貌。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