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建党百年奔小康,学习雷锋做新人”主题手抄报大赛圆满结束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简讯

第30期(总第988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21年4月8日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建党百年奔小康,学习雷锋做新人”主题手抄报大赛圆满结束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同时感恩抗疫工作者“雷锋精神”,提高我院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引导同学们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做有时代担当的大学生,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1年3月11日至3月17号举办了“建党百年奔小康,学习雷锋做新人”主题手抄报大赛。


本次活动共提交了26份作品手抄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描述了雷锋的生平、经典语录、雷锋精神以及疫情期间涌现的“雷锋”事迹。经过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获奖情况如下2019级生态学2班杨延玲同学获一等奖,2020级高原生物菁英班王昊楠同学和2020级生物技术2班马世霞同学获二等奖,2019级生物工程班张志燕同学、2019级生态学1班马容与同学和20级生物工程2班徐印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建党百年奔小康,学习雷锋做新人”主题手抄报大赛成功举办致敬了过去一年中无私奉献的“英雄们”,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营造了“学雷锋、做雷锋”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成宁   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