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筑梦路上,牵手同行”大通县长宁镇中心学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一百三十八

(总第801期)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122

“筑梦路上牵手同行”大通县长宁镇中心学校支教活动圆满结束

为增强学生党员及团员的服务意识,促进学院学生党团活动的开展,更好地教育引导农村小学生学习传统文化,加强文化自信,不断提升农村小学艺术教学质量,2019年11月27,在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丹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三支”服务队、学生会成员及艺体特长生再次来到大通县长宁镇中心学校开展“筑梦路上,牵手同行”主题爱心支教活动。


衔接前两周的课程,支教大学生党员及团员分别到自己已经熟悉的班级授课。舞蹈室内,小学生们跟着老师的示范尽情的展现自己优美的舞姿。简笔画课上,小学生们迅速学会了老师准备的简笔画学习内容。篮球课上,同学们按照老师的方法规范自己的投篮动作,藏舞、五子棋、围棋、鼓号……每个课堂气氛融洽。大教室里,“环保小课堂”仍在继续,老师从日常生活的水、电、纸张、垃圾入手,通过PPT展示一一讲解,引导大家从生活中开始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充分利用纸张,垃圾正确分类等。下课后,孩子们带着灿烂的笑容跟支教队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支教队伍与长宁镇中心学校学生的师生情谊,培养了支教队伍学生党员与团员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了学生党员意识,提高了学生党员素养,为学生党建带团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王丹  校稿:安淇   院学生党总支供稿)

抄报:院党委、院办公室、院领导

抄送:校领导、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组织人事部、校学生处(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