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线上招聘会

促进我院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拓展多方面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22年4131830在腾讯会议举办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王成宁老师主持会议,62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经营液晶显示器及液晶显示模板的高科技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电话、车载显示、仪器仪表、家用电器等领域,现已成为中小尺寸显示领域的领军企业。

招聘会伊始,王老师对招聘单位及本次招聘会主要流程作介绍。随后公司人事经理颜锦坡从产业布局、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培训体系、酬薪福利、岗位需求等方面为参会学生介绍了公司的优势并讲解了校招流程,他表示对天马有意向的同学都可投递简历,公司会进行进一步的培养。最后,颜锦坡经理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鼓励同学们投递简历。至此,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