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升学工作喜获佳绩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升学工作喜获佳绩

2017年全国研究生考试中,我院共有42名同学(占毕业生总人数的18.5 %)被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湖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海大学、中科院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

我院2017届毕业生共有61人参加了全国研究生考试,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6.9 %;过线37人,占考研学生总人数的60.7 %;录取29人,占考研学生总人数的47.5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有13名青海籍学生顺利升学,占统考升学总人数的44.8 %。

   在此,特向我院42名同学表示祝贺,向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2018届毕业生再接再厉,保持优良学风,在明年的全国研究生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院就业创业工作部   校稿:王欢   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