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 生物科学系邀请张才骏教授进行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 生物科学系邀请张才骏教授进行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为了使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 2012年3月19日,生物科学系邀请青海大学督导室张才骏教授做了题为《毕业论文有关的问题》讲座,讲座由李长忠主任主持,生物科学系全体教师、毕业班所有学生,以及低年级无课学生听取了讲座。

     张才骏教授从四个方面就毕业论文有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内容主要包括:1.毕业论文写作的准备工作。2.毕业论文写作的格式和注意事项。3.科技论文的写作规范。4.毕业论文写作中存在的问题。

     张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以实例为依据,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解了毕业论文写作中经常出现的一些问题,使毕业生了解和掌握了毕业生论文写作的流程和正确的方法,为生物科学系2012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抄报:校领导、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 

抄送:生物科学系各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