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 关于做好第六批“昆仑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 推荐工作的通知

※ 关于做好第六批“昆仑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 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第六批“昆仑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推荐和聘任工作的通知》(青教高[2015]20号)精神,现就做好我校第六批“昆仑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推荐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第六批“昆仑学者”计划招聘共8名,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各4名。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规定程序,对照岗位设置要求和招聘条件做好推荐工作。招聘条件具体参照《青海省高等院校“昆仑学者”计划实施办法》(见附件1)。

二、推荐报送内容

 1、被推荐者入选竞聘的答辩书(见附件2)、聘期目标任务书书面材料一式2份(见附件3-1、附件3-2)。

2、《青海省高等院校“昆仑学者”计划岗位设置申请表》一式2份。(见附件4)

3、《青海省高等院校“昆仑学者”计划候选人推荐表》一式2份。(见附件5)

4、青海省高等院校第六批“昆仑学者”计划人选及设岗学科基本情况一览表一式2份。(见附件6)

三、推荐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招聘条件,确保工作顺利完成。

2、请各单位务必将推荐名单及材料于2014年5月4日前报送至校组织人事部,同时报送电子版(747363786@qq.com)。

联系 人:关锋

联系电话:0971-5310674

 

附件:

1、青海省高等院校“昆仑学者”计划实施办法

2、“昆仑学者”候选人答辩竞聘书

3、青海大学昆仑学者工作任务书

4、青海省高等院校“昆仑学者”计划岗位设置申请表

5、青海省高等院校“昆仑学者”计划候选人推荐表

6、青海省高等院校第六批“昆仑学者”计划人选及设岗学科基本情况一览表


附件: 
附件1.doc(38KB)   
附件2.doc(27KB)   
附件3-1...(36KB)   
附件3-2...(29KB)   
附件4.doc(126KB)   
附件5.doc(154KB)   
附件6.xlsx(1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