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 关于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 关于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补充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于2014年1月10日下发国科金发计(2014)1号《关于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文件,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限项规定,科技处针对我校所有申报书进行了查重工作,现已将查重结果通过系统发送到个人邮箱(有问题的项目会收到电子邮件),并将查重结果通报给各院系(见附件1),红色标记的人名为超项人员,如有疑问请联系科技处。同时申报书也聘请相关专家进行了审阅,请各单位3月12日下午到科技处领取申报书,内有审阅意见。        最后关于提交申报书的要求通知如下:1、提交要求

纸质材料正反打印一式两份(封面单独打,申请书中的版本号必须与电子版一致),本人及项目组成员在参加人员表栏目中本人签字后报本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各单位于2014年3月17日12点前将最终的电子版(检查保护后的WORD版本)及纸质申请书统一报送科技处,由科技处统一将申请书上传ISIS系统。

在线方式申报的申请人在2014年3月17日12点前将最终版本的申报书提交至ISIS系统(现已将所有提交项目退回修改),申请书附件材料电子化。

2、项目申报自查

为了尽可能减少申报书中的错误,请项目申报人根据《青海大学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自查表》(附件2)最后核对申报书,最后在自查表后签字确认。

3、各部门按统一格式上报申报清单(附件3) 联系人:黄敏电  话:0917-5311615    18609710606

                                                              

                                          科技处

                                      2013年3月11日

   

附 件: 附件1:查重结果.pdf; 附件2:自查表.doc; 附件3:项目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