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 青年教师科研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 青年教师科研学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13年12月24日下午,科技处、产业发展研究院秘书处在沿格楼301会议室举办了第二期青海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共同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实践,提升青年教师科研能力。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主要邀请了来自财经学院、农牧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农林科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基础部、社科系、体育部、成教学院的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共20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活动以主题发言和自由交流为主,部分参会的具有优秀科研能力的中青年教师介绍了自己在从事科学研究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与会教师就自己科研过程积累的经验、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了科研方法,探讨多学科交叉研究的可能性,参加此次沙龙活动的老师均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本次沙龙活动继续为促使我校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科研氛围,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我校青年教师健康成长,激发青年教师的科研的热情和创新能力搭建了交流平台。今后,我们还将继续举办形式更多、主题更加丰富的科研学术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