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 关于组织、实施青海大学2013年度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 关于组织、实施青海大学2013年度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青海大学2013年度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批准立项的通知》青大校综字(2013)54号,批准“基于盐湖稀散元素铷、铯的新材料的制备、晶体结构及性质研究”等59个项目立项(立项项目清单见文件附件)。

     请各院系接此通知后通知项目负责人,按照青海大学中青年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规定,认真填写项目合同书,于10月25日前将项目合同书(纸质一式三份)由各单位统一报送科技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希望批准立项的课题负责人抓紧时间组织实施。

联系人:自然科学 陈阳、苏丽萍

        社会科学 冉永春

联系电话:5311615

 

                              青海大学科技处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一日

  附 件: 2013中青年立项文件.pdf; 2013年度青海大学中青年科研基金批准立项项目.pdf; 2013年度中青年基金项目合同书(自然科学).doc; 2013年度中青年基金项目合同书(社科类).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