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在线开展党委座谈会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在线开展党委座谈会

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在线开展

党委座谈会

为更好的总结和做好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2021年11月30日12:00,我院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在线召开2021年度党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副院长张得钧,副院长魏青,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党委委员卢素锦、金文杰6人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等9人列席会议。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书明、副书记吴静、席劲瑛,副院长岳东北、蒋靖坤,环境模拟与污染控制国家重点联合实验室主任、水环境保护教研所所长黄霞教授,土壤与地下水教研所杨云峰研究员,生态学教研所刘雪华副研究员,大气污染控制教研所刘欢副教授9人出席会议,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教学办公室、科研办公室等7人列席会议。

图片.png

    在两小时会议中,双方就两院基本情况、学生党建思政工作情况、科研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并在学生培养、青年教师交流、科研合作、教学资源共享等今后可能开展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对相关工作的对口支援的形式和方向达成了共识。

图片.png

    最后,李长忠书记和刘书明书记分别作最后总结。院党委书记李长忠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对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长期无私的支援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博士点申报、实验基地建设、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对口支援的希望。刘书明书记代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做出了积极的回应,表示今后将根据需要和工作能力不遗余力开展合作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