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在青海省自然博物馆为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在青海省自然博物馆为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在青海省自然博物馆为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讲话精神,全方位落实国家生态文明战略,切实承担保护生态环境、保护三江源的重大使命,强化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青海省的生态高地建设贡献青春力量,2023年6月7日下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带领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共50名前往青海省自然资源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长忠同志为我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

李长忠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深刻内涵,

结合青海省情以及自身研究工作实际,围绕被社会广泛关注的三江源水质、生物入侵等问题,系统阐述了近些年来青海省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成效和目前所面临的环境治理难题,将青海省生态高地建设与党员的目标和责任联系起来,引导党员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上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守正创新、深研业务,增强本领,为青海省的生态高地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院党委书记的讲述,全体党员同志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深刻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对青海省、对全国全民族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党课内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各位党员能立足本职,将个人志向与国家需要紧密相连,坚定生态自信、增强生态自觉、实现生态自强,自觉承担起建设美丽中国、生态中国的历史重任,让青春在奉献中、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