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庆七一 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庆七一 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20186月27日13:0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综合楼108教室举行了七一学生党员大会暨“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共150余人参加,中共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书记焦建华老师担任主讲。

 

党委书记焦建华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青年学子如何不辱时代使命成长成才的角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八个字及牢牢把握新时代的际遇和机缘,努力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等方面提出殷切的希望,焦建华老师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切实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忧患意识,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为推进学校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强调了习近平教育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焦建华老师最后总结,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广大青年学生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成为勇于承担时代重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