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

为了顺利开展本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促使每一名支部成员不断学习进步,各尽所能为学院服务,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21日在雨化楼111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委员会,会议应到13人,实到13人。

 

会议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丹老师主持,主要内容是安排本学期支部各项工作。首先,安排统计十九大精神学习笔记记录情况;其次,为增强我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文化自信意识,安排支部委员组织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观我校敦煌艺术展览;再次,安排大通县台其庄小学义务支教活动;最后,对2018年推优入党方案的进行了商议。

 

学生党支部工作部署结束后,支部各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经验,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支部成员的责任意识,坚定了大家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