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相关精神,坚定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为青海特色产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4月21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赴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学生党员前往地毯展示中心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善于抓最具特色的产业、最具活力的企业,以特色产业培育优质企业,以企业发展带动产业提升,靠创新实现更好发展。随后,大家参观了藏毯制造车间,近距离看到了藏毯的制造过程,进一步理解到了藏毯产业在扶贫致富、推进乡村振兴、促进民族团结方面的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就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领略青海藏毯的自然美、人文美、团结美、变化美,也感受到了工作人员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作为学生党员,要自觉承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复兴大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青海特色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