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想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党员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想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党员大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想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党员大会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落实,根据全省省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安排和《关于深入推动“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的实施意见》精神,2023年12月11日14:00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06组织学生开展“想想我是哪种类型干部”思想大讨论党员大会,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由邓义科同志,通过会前学习和研讨发言形式开展。生物工程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邓义科同志带大家学习了文件上要求的会前学习的材料,包括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六名党员干部严重违反弘扬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全省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和全省省管理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随后,各位党员就上述学习内容,结合材料中的“四种现象”和“十种类型”深入剖析,发掘自身存在的不足,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最后,由周怡同志对各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做出点评,对大会做出总结,同时对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党员增强“敢干事”的责任担当意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以此练就真本领、硬功夫,以实干出成绩,以实干开新局,为高校和社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科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