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踔厉奋发 彰显青年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踔厉奋发 彰显青年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踔厉奋发 彰显青年担当——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学生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激励学子牢记党的教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前行、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组织院领导、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线上会议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团课学习过程中,院党委副书记李小安、副院长魏青及30位班主任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于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班主任们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关怀为桥梁,深入了解了学生们在疫情静态化管控中出现的大小问题,妥善地提出来解决方案,并且引导学生要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与思想觉悟,全力支持抗击疫情,不以个人利益出发,而应以大局出发,借助网络正面发声,发挥一个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应有的风范。各班学生结合实际,分享交流了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团员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当代青年,要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