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廉洁修身 迎风起航”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专题讲座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廉洁修身 迎风起航”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专题讲座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廉洁修身 迎风起航”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专题讲座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的宗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开启人生新篇章之际,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23年6月12日13:00在雨化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廉洁修身 迎风起航”2023届毕业生党员廉洁从业教育专题讲座,作为对毕业生党员奔赴人生新旅途的殷切嘱托。本次讲座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魏青同志主讲,学生党总支书记王亚莉同志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青同志从以下四个方面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廉洁教育主题党课:一是作为共产党员,要扬信念之帆,时刻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二是作为共产党员,要存敬畏之念,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恭敬而有礼,心存畏惧,做到谨言慎行,自重、自省、自警;三是作为共产党员,要怀感恩之心,今后无论走到哪里,要常怀感恩之心、常行为党尽责之行,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四是作为共产党员,要常享知足之乐,每个党员学会知足常乐,树立正确的利益观,凡事皆有度,切不可过“度”。

会议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在王亚莉同志的领读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深刻明白: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常感恩、常知足,以忠诚干净的共产党人形象,践行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