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3月6日下午,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长忠主持。

会上,何涛院长传达了青海大学处级干部会议精神。李长忠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李长忠书记通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和目标责任书制定工作的进展,并就此项工作当前和下一步开展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长忠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全党共同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并严肃对待。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工作执行。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推进生态学一流学科建设和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