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弹一星”精神融入新青海建设党日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弹一星”精神融入新青海建设党日活动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弹一星”精神融入新青海建设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两弹一星”精神,将“两弹一星”精神融入到新青海建设,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21日在基础部205教室开展党日活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轻骑兵宣讲团成员安敏辉同志为支部宣讲。

安敏辉同志以指出“两弹一星”精神是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是在非常艰苦、没有外援的环境下所开发出来的成果,象征了中华民族自力更生、集中力量从事科学研究创造“科技奇迹”的态度与过程。安敏辉同志对“为什么要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如何融入新青海建设”做了详细的论述

安敏辉同志还指出,青海的“三个最大”高屋建瓴地指出了青海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战略地位、发展定位,高度凝练了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理念、政治要求和实现路径。

活动最后,院党支部书记张晓凤同志发言:各位同志要扎扎实实弘扬好“两弹一星”精神,扎根高原,扎根西部,争取在自己的科研领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