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研究生报考率我院学生了解深圳市研究生教育特色与优势,我院于2016426日下午在综合楼107成功举办了深圳大学2017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我们邀请到了深圳大学研究生院刘长坤副教授、刘翼振老师,宣讲会由我院学管部王欢老师主持,我院20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刘长坤副教授深圳大学研究生教育概况、指导教师队伍、招生简章、奖助学金办法、优势与特色、研究生科研成果、历届毕业研究生去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其次刘翼振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深圳大学度过的本科、研究生阶段,和同学们分享了深圳大学招生宣传片,以此告诉同学们,深圳大学研究生院的师资是雄厚的,与国内外名校的交流是密切的,直接报考国内外名校的博士方便的。最后的互动环节两位老师详细的解答了在场同学的各种疑惑,为他们选择专业和研究方向提供了建议。最后,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宣讲会历时两个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宣讲会收获很大,得到了很多切实有效的指导,明确了考研的目标,坚定了考研的信心。

 

 

 

 

(毛绍娟编辑,王欢校稿,学生管理部供稿)

抄报:校党委、校领导

抄送:校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办公室、校宣传部、校教务处、校学生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