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讲座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规范讲座

为使我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更上一层楼,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于2017年11月17日,邀请青海大学督导室主任王健教授在科技馆一楼报告厅做了“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杜银忠副书记主持,学院论文指导教师、教管部工作人员及2014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学习。

 

会议首先由杜银忠副书记介绍参会人员,并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讲座中专心听,认真记,用耳、动笔做好笔记,更重要的是要用心用脑去领悟每一个问题,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的本科毕业论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教授从题目的审批选定到毕业论文的定稿答辩,以实例讲解了每一环节中的规范要求,明确指出论文写作必须是指导教师与学生共同参与,各司其职。指导教师应负起“引导、指点、监督、纠错”的责任,学生应积极执行、及时沟通、定期汇报、认真撰写修改完成论文。

 

王教授细致、全面、系统的讲解不仅对学生的论文写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更让在座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让大家认识到论文写作中忽略的各种错误,并要求各位老师和同学秉着严谨求实的态度共同更好的完成2014级本科生的论文指导与写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