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完成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考评工作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完成2016-2017学年学风建设考评工作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巩固我院学风建设,激励我院学生综合全面发展,我院于2017年11月15日在综合楼606教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学院“学风标兵”、“优良学风先进班级”、“先进团支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管理部安淇老师和杨永晶老师主持。

 

为进一步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考评工作特意优化了我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班级量化考核细则》、《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班级综合考评细则》考核细则中的12项考核标准,并依据优化版考核体系完成了对我院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学风建设考评工作,依据考评结果授予2014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2015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2016级环境科学班三个班级“优良学风先进班级”称号;授予2014级环境科学班刘梦萍、2015级生物工程班王绪晶、2016级生物技术3班张雄等22名个人综合考评第一名的同学“学风标兵”称号;授予在2017年全省团的基层工作优秀创新项目中表现突出的16级生物工程班和16级高原生物学菁英班“先进团支部”的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为鼓励以上优秀班级体、优秀团支部及优秀个人继续发扬我院优良的学风,并共同督促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优良的学风需要长时间的精心营造,而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长远工作更是不允许丝毫的懈怠。因此,我院将认真从本次学风建设活动中总结经验,并结合我院现今学风特点来完善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同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为我校优良学风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