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资源生物学硕士学位点举行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会议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资源生物学硕士学位点举行2015级研究生中期考核会议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青大研院字〔2017〕27号)文件精神。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资源生物学硕士学位点于11月3日在院会议室进行了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中期考核答辩工作。会议由李长忠院长主持,专家评委有青海民族大学林鹏程教授、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徐世晓副研究员、魏登邦教授、祁得林教授、杨国柱教授和张本印博士后。2015级资源生物学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答辩。

 

会上,李长忠院长介绍了各位专家,并对各位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专家一定要按照中期评审要求严格把关,毫无保留的指出研究中期题答辩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在中期答辩过程中,2015级研究生就各自两年硕士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等进行了详细地汇报,评审小组专家认真听取了研究生汇报,对研究生汇报中的思想政治、论文进展、课程学习、教学和社会实践、学术交流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的询问,并对答辩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答辩结束后,李长忠院长对此次考核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各位研究生严格按照各专家提出的建议修改中期论文,并按时完成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