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务信息» 校第七调研组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校第七调研组莅临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2017年8月25日下午,青海大学第七调研组后勤管理处王伦邦处长、学生处杨文宏副处长一行莅临我院就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师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维稳等方面进行了解和专题调研。院党委书记焦建华、院长李长忠以及副书记杜银忠、各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长忠院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一是新学期期初教师报到、学生注册、教师上课所需教学文件的备查、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总体状况等逐一进行了说明;二是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维稳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三是将学校重大工作任务做了重点汇报。同时还将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焦建华书记和杜银忠副书记分别就思政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调研组进行了充分沟通。

 

在听取汇报后,后勤管理处王伦邦处长对我院新学期整体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实验室资源不足、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学生处杨文宏副处长从管理学生工作的角度出发,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要积极深入学生中了解思想动态,要进一步做好摸底排查并做好安全维稳工作。同时,希望我院继续发挥优势,大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青海大学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