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再次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创工作推进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再次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创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工作有序开展,3月30日下午14:00,我院在综206再次组织2017届毕业生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学管部辅导员及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就业创业工作部组织,由学管部王欢老师主持。

会上,王欢老师首先就我院目前的就业形式、招聘周期、学院正在洽谈的企业等方面作了分析说明,我院会全力推进招聘平台建设工作,希望我院毕业生在离校不到80天的时间里积极应聘,抓住机会,成功就业。随后,杜银忠副书记就目前严峻的产业发展形势进行了研判,鼓励学生准确定位,做好职业规划,勇于推销自己;增强就业信心,积极参与培训,投身基层服务;了解社会需求,紧跟政策引导,做好安全就业。

          

最后,杜银忠副书记就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师生一心,大干80天,顺利完成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    

 

(编辑:王欢  校稿:杨希   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