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海洁神公司专场招聘会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举办青海洁神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就业渠道,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工作岗位,经青海民建青海大学支部主委、青海大学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授谢占玲引荐,我院特邀青海民建会员企业、省著名环保企业青海洁神环境能源产业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8日16:30在院会议室针对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生物技术专业召开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青海洁神环境能源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柴建中一行五人、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院学管部辅导员安淇及2018届4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银忠主持,并对青海洁神环境能源产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欢迎。会上,首先由公司董事长柴建中先生分别从企业文化、行业发展背景、企业战略定位、职能战略四大方向及行业政策法规、市场布局、市场目标、客户价值等方面具体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公司副总经理柴伟贺先生介绍了公司岗位与薪资、发展空间、奖励机制等;随后,人力资源经理陈颖毅先生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人数、工资岗位、岗位职责及薪资待遇;互动环节中,我院2018届毕业生对技术管理、工作环境、合同签署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公司相关负责人现场一一解答。会后,我院有40多位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表示有就业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各类就业岗位,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就业信心,培养了学生正确的就业观,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